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水利厅联合省检察院赴株洲县调研河长制工作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许维 郭丁奇 时间:2017-08-15 08:49:19 

  红网株洲8月14日讯(通讯员 许维 郭丁奇)近日,湖南省水利厅政法安监处、省检察院生态环境资源检查处一行到株洲县调研河长制工作情况。株洲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河长办主任范柏春陪同。

  会上,株洲县河长办对全县推进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按照省、市、县安排进行部署工作,落实各级河长制方案,成立河长制工作委员会,明确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实现职责上肩、层层落实。目前株洲县各镇的“河长制”推行工作基本平衡。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对株洲县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检察院依法履行监督职能与水利部门进行无缝对接。

  株洲县河长办工作人员及株洲县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