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汝城县人民法院进行全院“党性体检”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唐盼霞 时间:2017-08-15 08:48:16 

  红网郴州站8月14日讯(通讯员 朱圆 唐盼霞)近日,湖南省汝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进行 “党性体检”,帮助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的“防腐墙”。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汝城县人民法院“四措并举”开展“党性体检”。自我体检,对照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民主评议,结合多方位因素得出每一名党员“党性体检”分数,如实了解自身党性“健康状况”;理论测试,集中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并将测试评分即时反馈给党员,对不及格者进行教育引导;现身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重温入党宣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认识。

  下一阶段,汝城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员将通过专项检查、重点核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学习不落实,工作不完成或存在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复查,一经发现,及时通报,从严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