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衡阳全力以赴打好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歼灭战”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谢顺成 时间:2017-08-17 17:11:13 

8月16日,衡阳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歼灭战”推进会召开。

  红网衡阳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谢顺成)为进一步排查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打好“隐患歼灭战”“共治合成战”,8月16日,衡阳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歼灭战”推进会召开。高警局衡阳支队支队长李进东、高管局衡阳管理处副处长华建湘,高管局衡阳管理处、衡邵公司、潭衡公司路政、养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衡阳支队交管科通报了近几年国内重大事故调查情况及衡阳高速上半年事故发生情况,各大队通报了大队辖区隐患排查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高管局衡阳管理处、衡邵公司、潭衡公司路政、养护部门负责人就隐患排查整改、路警合作作了表态发言。

  李进东对高警各大队前期隐患排查开展情况以及双方共同努力形成的齐抓共治局面给予肯定。他表示,要深刻汲取重特大交通事故倒查追责教训,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交通安全环境的高度去看待隐患歼灭战,要依法依规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形成齐抓共治合力,全力以赴打好“隐患歼灭战”。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