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凝聚榜样力量 民警携子女与准清华学子交流互动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时间:2017-08-18 17:05:15 

交流会现场。

准清华学子张望介绍学习经验。

张望母亲现场分享育儿心得。

  红网资兴8月18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8月17日,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举行学子交流会,该局民警携子女与2017年高考郴州理科第一名张望及家长等,共计100余人齐聚一堂,交流、畅谈育才及成才经验。

  2017年高考,资兴市公安局子弟张望以682分夺取郴州理科第一名,并被清华大学录取。为进一步提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营造全局民警及子弟勤奋好学、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资兴市公安局召集全局民警代表及民警子女召开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培育优秀家庭文化、培养学习型干警、打造学习型机关,弘扬“崇文好学”的良好风气。

  资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兴国出席会议并致辞,号召全局民警子弟向张望学习,努力拼搏、发奋图强,成为时代的骄子、国家的栋梁!勉励全局民警子弟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举,埋头苦干,高扬理想之帆,遨游知识海洋,唱响青春之歌,成就美好人生!

  会上,张望分别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多年来的学习经验,张望的母亲彭卫与到场的家长详细交流了“育儿经”。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