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增强安全意识 抵制危险驾驶 湖南交警执法“大直播”全面开展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吴多拉 时间:2017-08-18 15:39:08 

  红网时刻长沙8月18日讯 (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吴多拉)8月18日,不少网友发现,在各大直播平台上都活跃着湖南交警们的身影,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湖南交警总队介绍,湖南长沙、岳阳、高速交警永州支队、张家界、怀化、湘西、永州、郴州、衡阳等9个支队交警今日开展执法直播,看交警们整治重点交通违法,预防严重交通事故,保证出行安全。

  记者从湖南交警总队了解到,为深入推进四大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在全社会营造“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树立公安交警严格、公正、文明的执法的形象,湖南交警总队于8月10日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增强安全意识,抵制危险驾驶”宣传攻势战执法“大直播”活动。总队重点与新浪微博、一直播等网络平台联合推广“增强安全意识,抵制危险驾驶”执法大直播活动。

  全省各地市支队、高速公路各支队将依据四大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相关内容,选取辖区内重要事件,结合地域特色、执法亮点等,依次开展执法直播。做到有点有面,主题分明,在宣传普法的同时,还会向广大市民朋友展现公安交警一线执勤执法现状,传递执法善意、树立湖南交警严格公正执法形象。

  8月15日晚23时,湘潭市交警支队联动总队开展“夜查治理不松懈,违法渣土车无处逃”执法大直播行动,吸引众多围观网友积极参与,观看互动人数逾2万人次。本次直播贯彻落实了公安部“7.19”会议精神,推进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的重要工作,进一步丰富“宣传攻势战”内容,为此次大直播形成浓厚宣传氛围打下了基础。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