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法英模

娄底交警优秀团队创建宣讲活动在双峰举行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时间:2017-08-21 15:12:22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现场。

  红网双峰分站8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肖茂燕)8月18日,娄底交警优秀团队创建宣讲活动在县公安局举行。

  会上,宣讲员通过PPT演讲、播放视频等形式,分别就什么是优秀团队、为什么创建优秀团队、如何创建优秀团队典型经验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宣讲形式直观、生动,具有很强的事件性,为创建优秀团队工作提供经验借鉴。

  湖南省高警局娄底支队政委陈其昌对宣讲活动进行点评,他指出,通过宣讲让全体干警更加深刻了解创建优秀团队的内涵及意义,各大队要认真组织开展创建优秀团队活动,要以人为本,补齐短板,保持个体的统一性,促进整体的先进性,使交警队伍建设达到“五好”目标。

  双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春谷要求,要贯彻落实创建优秀团队宣讲活动的精神, 在整体创建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总结,提炼融入到整个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去,通过进一步的细化方案确保整个创建优秀团队方案更好,要完善机制,制度是推动工作的动力的保障,通过制度的建设进一步来理顺我们的工作机制,有利于整个优秀团队活动的创建,努力达到“五好”好的目标。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