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大厅增添便民服务设施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时间:2017-08-24 09:53:58 

荷塘交警大队大厅内新增便民服务设施。

处罚大厅内设置了饮水机,为市民提供便利。

  红网株洲站8月24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8月23日下午,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获悉,从本周开始,荷塘交警为方便广大群众,在大队一楼大厅设置办事流程引导牌,对不清楚业务办理流程的人员可以前往值日警官室进行咨询。

  在大队大厅内还增设了便民药箱、便民伞、便民服务箱,其中包括了藿香正气水、创可贴、洛合碘、清凉油等药品,还有老花镜、针线盒、固体胶等物品。同时,荷塘交警还在处罚大厅设置了饮水机,为办理业务的人员提供便利。

  看似小小的便民服务设施,不仅方便了群众,更为群众送去关爱和温暖,无形中增进了警民关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