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张家界交警一大队强制报废1508辆违法机动车辆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时间:2017-08-24 09:52:25 

报废现场。

省公安厅特约监督员刘云现场监督。

李建忠宣布报废开始。

现场监督。

报废作业。

  红网张家界站8月24日讯 (通讯员 赵前进 王四清)“现在开始报废!”8月23日11时,随着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李建忠一声宣布,在张家界永定区西溪坪办事处陈家溪停车场内,早已等待在一旁的挖掘机迅速作业,开始对停放在停车场内的1480辆摩托车和28辆其他机动车辆进行集中报废。湖南省公安厅特约监督员刘云受邀对报废工作进行了现场监督。

  自“六城同创”活动开展以来,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强化日常管理的同时,集中警力、集中时间对涉牌涉证、酒驾毒驾、未购买交强险、非法改装拼装、达到报废年限上路行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亮剑,依法暂扣各类违法机动车20000余辆。车辆被扣后,大部分机动车所有人均补办齐相应手续,并主动到公安交警部门接受处罚,其中一部分被扣车辆所有人逾期未接受处理。

  当日,为进一步推进“六城同创”效果,该大队联合具备资质的汽车报废回收公司,对逾期未接受处理的1508辆机动车集中进行了报废,采取碾压、挤压、挑摔相结合的办法,一辆辆机动车瞬间变成破铜烂铁,使一大批交通安全“定时炸弹” 和环境污染源得到彻底消除。

  据该大队一名负责人介绍,集中报废机动车只是“六城同创”活动的其中一项工作内容,大队下一步将结合“两项整治”要求,以更大的工作力度和更严厉的措施,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最终为人民群众营造出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