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吸毒人员手机照片“提供线索” 民警捣毁聚众赌博窝点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向奎 秦冬梅 彭嘉林 时间:2017-08-25 15:49:37 

5人因赌博行为被永顺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红网湘西站8月25日讯(通讯员 秦冬梅 彭嘉林 记者向奎)8月21日,湘西州永顺县公安局在开展“迎州庆、保平安”行动中,抓获一名吸毒人员,并根据该吸毒人员手机内照片成功捣毁一个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5名。

  当晚23时,永顺县公安局芙蓉派出所民警在清查宾馆时发现一形迹可疑人员,民警悄悄走进该男子,但该男子正沉浸在自拍中,对民警的到来全然不知,随后被民警快速抓获。经盘查,该男子疑似吸毒人员,民警在其自拍照片内发现有人疑似聚众赌博。随后,民警按迹循踪发现就在该男子身后的出租房内有5人以“翻三皮”的方式聚众赌博,并将5人迅速抓获。

  经尿检,玩自拍的男子为吸毒人员李某顺,今年33岁,芙蓉镇人,其主动交代于8月20日17时,在芙蓉镇本草药厂对面的一桔子地用烤吸的方式吸食冰毒。经吸毒成瘾认定,李某顺系吸毒成瘾严重人员,被永顺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十二日,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通过审讯,栗某万、杨某、彭某林、田某、向某玲5人对自己聚众赌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5人因赌博行为被永顺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3日。

  永顺县公安局自开展“迎州庆、保平安”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以来,全警出动,迅速出击,取得较好效果。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362人次,警车74台次,清查特种行业、重点场所251家、排查突出治安隐患44个,排查交通隐患7个,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35起,排查消防隐患60处,破获刑事案件2起,查处行政案件10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9人。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