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常德高速交警组织七夕活动为单身民警寻对象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钟健 时间:2017-08-28 16:13:19 

联谊会现场。

单身青年才艺表演。

互留联系方式,为更好地沟通交流。

  红网常德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峰 钟健)七夕节来临之际,为解决青年民警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婚恋问题,更好地为青年民警营造积极向上的交友环境,8月27日下午,湖南高速警察常德支队团总支联合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委举办了主题为“浪漫七夕·相约你我”的单身青年联谊会。

  当前,由于常德支队青年民警工作繁忙,担负的任务较重,加上交际圈有限,大龄青年越来越多,婚恋问题已经成为困扰青年民警的突出问题之一。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切实关心民警婚恋生活,常德支队团总支充分发挥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能,积极开展与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的联谊交友活动,着力搭建青年民警与医护人员工作和生活的交流平台。

  活动通过以会交友、以歌传情的形式进行。双方在会议现场组建联动联谊微信群,以此搭建活动双方工作和生活的网络交流平台。随后,双方单身青年进行了一轮自我介绍后,各派出代表进行合唱献歌,通过歌声传达情感,进一步增进彼此的感情。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