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警察学院开展全院民警集中培训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17-08-30 09:19:40 

  

 

  8月27日起,湖南警察学院对全院400多位民警进行为期6天的集中培训。

  红网时刻长沙8月29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赵修再)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教师干部队伍,湖南警察学院利用假期,从8月27日起,对全院400多位民警进行为期6天的集中培训,一把手带头,在家党委成员一起参加,全体民警一起当学员。

  湖南警察学院作为湖南唯一一所培养公安专门人才的高等学府,在全省公安队伍建设、民警素质提高等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学院党委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

  从早上6点起床开始到晚上9:30培训结束,内容安排丰富紧凑,既有名家理论讲座,又有军事队列训练;既有体能测试达标,又有廉政警示教育。在日常管理上,也体现了较高标准,既有常规考勤,也有明察暗访。

  学院希望通过这类培训,提高教师干部的政治思想水平、军事队列素质、纪律作风意识、组织管理能力,为实现学院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创建全国一流公安本科院校目标奠定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