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汉寿崔家桥“校车坠河十几名学生溺亡”系谣言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17-09-05 09:43:21 

微信聊天群散播的谣言。

事故现场

救援现场。

  红网时刻9月4日讯(常德分站通讯员 汉公宣)9月2日至4日,湖南省常德市范围内微信聊天群、朋友圈传播一段关于“汉寿崔家桥!开学第一天车子开河里去了!淹死十几个小朋友,心寒!”的信息并附有现场视频。经调查核实,该信息纯属谣言。该起交通事故车辆并非校车,系普通民用车辆,事故造成一人不幸遇难。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9月2日13时15分,汉寿县崔家桥镇岩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湘J32×××小型越野车司机陈某(男,25岁,汉寿县崔家桥镇砖墙村人)搭载朋友曾某平及曾某平的侄子曾某宇,途径事故路段,与相对行驶的二轮摩托车会车时,不慎坠入河中,当地群众报警求助,并自发展开救援。接警后,崔家桥派出所、交警大队太子庙中队民警,崔家桥卫生院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积极组织救援,整个救援活动有序有效。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善后工作有序进行,事故处理情况将适时公布。请广大网友理性对待、仔细甄别网络信息,切勿信谣传谣!

  针对当前恶意传播谣言的行为,汉寿公安局正组织专门力量进行调查,并依法严惩造谣生事者。请知情群众积极向汉寿公安举报,同时正告造谣者迅速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