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3个集体和1名工作者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称号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17-09-12 09:29:50 

 

 湖南省受表彰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张英)据三湘风纪网消息,9月8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和湖南省受表彰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赴京参加了表彰大会。

  湖南省纪检监察系统3个先进集体、1名先进工作者和9名嘉奖对象受到表彰。湖南省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长沙市纪委、平江县纪委被授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洪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肖杨被授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省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曾海平、省财政厅乡镇财政管理处处长(原任省纪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张明、张家界市纪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鹰、永州市纪委正处级干部张国峰、娄底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曾月娥、湘潭县纪委常委王沛、隆回县纪委正科级干部钱志伟、石门县纪委常委覃道进、攸县渌田镇党委书记(原任攸县纪委副书记)刘分粮受到嘉奖。

  表彰大会结束后,傅奎在驻地当即组织与会代表开展座谈,专题学习王岐山同志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迅速传达贯彻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表彰大会既隆重热烈,又简朴务实、鼓舞人心,特别是王岐山同志的讲话很振奋人心。作为湖南的获奖代表,回去之后将尽快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面对荣誉始终保持冷静和清醒,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主责主业,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