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今年前八个月安全事故总量同比下降49.7%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17-09-13 08:55:44 

  

9月12日,湖南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湖南省副省长杨光荣出席会议,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钮迎莹)今天,湖南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国务委员王勇在湘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的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省安监局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省长杨光荣出席会议,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杨光荣强调,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政治站位,坚决执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标对表落实考核要求,狠抓事故隐患整改,保持监管执法高压态势,加强问责和考核;加快推进“一单四制”落实,明确责任,完善机制,按时实现运行规范化、常态化;坚决淘汰落后不安全产能,全面完成煤炭、烟花爆竹和危化品行业年度淘汰任务;全力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持续推进煤矿、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危化品及其他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治理,圆满实现“三个确保、一个绝不”的工作目标。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以来湖南安全生产工作进展。省安监局表示,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1至8月生产经营性安全事故总量、死亡人数分别同比下降49.7%、37%,没有发生特别重大事故。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