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住建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陈杰 时间:2017-09-22 10:12:49 

  9月21日,湖南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鹿山(左二)督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鹿山表示,要狠抓施工安全,全面落实责任,确保如期投入运营。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卢欣 摄影 陈杰)今天,湖南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鹿山带队前往长沙市督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落实情况,湖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和有关专家陪同检查。

  为贯彻中央和省里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和《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深入开展城镇燃气行业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三大行动”的通知》要求,湖南省住建厅要求全省住建系统全面启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并成立了由厅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和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近期,省住建厅还将组织4个督察组,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各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察。

  鹿山一行来到长沙汽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了解整体规划,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度控制、质量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汇报。在长沙轨道交通5号线一标三工区华雅站,鹿山表示,要狠抓施工安全,全面落实责任,确保如期投入运营。在长沙鑫能先锋村加气站,鹿山指出,长沙市住建部门及安全生产监督机构要以此次施工及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督促工程建设、城镇燃气各方主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燃气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鹿山一行还检查了项目安全生产保障体系运行情况、企业对在建项目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整改情况、燃气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监管部门大检查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等,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向长沙市进行了交办。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