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工作举措 做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张易 时间:2017-10-11 09:29:31 

 

 黄关春在长沙开福区信访接待中心督查安保维稳工作

  黄关春在长沙市汽车西站督查安保维稳工作

  座谈会现场

  黄关春在座谈会上讲话

  湖南长安网10月10日讯(记者 张易)10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一行到长沙督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并与长沙市委政法委及市直政法单位负责人和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进行座谈。

  黄关春一行先后到开福区信访接待中心和长沙市汽车西站,详细了解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意见。在长沙市汽车西站,黄关春实地察看了售票大厅、候车室、客运车辆动态监控中心,登上即将发车的大客车,了解车辆运营及安全工作情况。黄关春对汽车西站实行购票实名制以及加强客运车辆动态监控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黄关春指出,长沙市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指示要求,部署及时,措施扎实,保障有力,效果明显。

  黄关春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是硬道理,稳定也是硬道理,抓发展、抓稳定两手都要硬”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持源头治理,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切实把解决问题的关口前移到基层,防止矛盾上交,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化解。要加强社会面管控,针对安全稳定风险易发多发的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员,采取针对性防控措施,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认真落实联勤值守机制,加强情报预警,完善处置预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许忠建,省委维稳办主任、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袁友方及省委政法委、省信访局、省委维稳办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钟钢等陪同督查。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