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高院党组迅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曾妍 时间:2017-10-20 09:25:31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曾妍)10月18日上午,湖南高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会后,湖南高院党组迅速召开会议,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工作。湖南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庆富主持会议,与会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开展了深入讨论。

  湖南高院党组要求,全省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好新时代人民法院肩负的历史使命。全省法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重点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认真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讨论活动。

  湖南高院党组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圆满完成全年任务、谋划部署好明年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全省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主动对接“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五个强省”建设,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要牢牢把握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和推进信息化建设这个“车之双轮、鸟之双翼”,把深化司法改革与现代科技应用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要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依法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获得感。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司法能力。

  湖南高院党组要求,要牢牢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带队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省各级法院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队伍建设首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