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党代表热议报告】李贝:深感责任重大 要认真办好每一起案件,做好每一项工作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时间:2017-10-20 09:29:14 

  

▲十九大代表李贝在开幕会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郑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这是我第三次近距离聆听习近平同志讲话,与前两次激动、兴奋的心情相比,这次我内心反而在激动之余显得更加平静,因为承担的责任更重了。”作为湖南省省委委员、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次、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李贝表示,实现公平正义、建设平安中国离不开全体政法干警的辛勤付出,作为一名公安民警,她对此倍感责任重大,严格要求自己要把报告中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落实到每一起案件办理中、每一项具体工作落实上。

  “法治中国的建设离不开高素质的执法者。”李贝特别关注如何继续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如何让法治在国家治理和社会管理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这次参加十九大,她思考的也是与之相关的内容。数据显示,我国辅警队伍已超百万。在李贝看来,辅警队伍如此庞大、后勤保障不足,个人素质参差不齐,辅警队伍法治化建设迫在眉睫。

  作为一名湖南公安干警,李贝还说,近年来,湖南省公安机关按照中央、公安部、省委、省政府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湖南公安工作实际,做了一些积极尝试、探索,取得了良好成效。尤其是全面深化以三级一体“4+X”警务机制改革为重点的公安改革,大力推进司法行政改革,有效提升了执法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