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傅奎: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时间:2017-10-31 08:44:50 

  10月30日,湖南省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张英)10月30日,湖南省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傅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划时代的重要会议。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最大的政治、首要的任务和头等的大事,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及时学与深入学、全面学与重点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凝聚力量、强化担当、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纪委常委会成员要带头学,确定专题,一个一个深入学习,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把握理论渊源和时代背景,加深对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社会主要矛盾、新的历史使命、新的指导思想、新的战略安排的理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傅奎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紧抓快干,强化落实意识,勇于担当,突出加强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与执着,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受贿行贿一起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大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力度,夺取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