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衡阳市委政法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谢海涛 时间:2017-11-20 09:12:46 

11月17日上午,衡阳市委政法委召开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联席会议。

  湖南长安网衡阳11月20日讯(通讯员 谢海涛)11月17日上午,衡阳市委政法委召开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联席会议。衡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邓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衡阳市委政法委、市委610办、市司法局和市信访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执行情况,市纪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安排部署了当前纪检工作。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王东文代表市纪委提出了工作要求。

  王东文指出,坚定不移把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必须坚持全党动员,全面监督。当前大家一定要研究四个方面:一是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如何落实好。二是综合派驻的优势如何发挥好。三是预防教育的基础工作如何推进好。四是法纪互动工作如何联动好。政法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纪检工作维护政权政治稳定,保障国家利益和公共利益,必须同时做到不放松,不停步,再出发。

  邓柯强调,与会单位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部署要求,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驻委纪检组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努力为派驻单位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立足新时代新起点,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驻委纪检组刚成立不久,站在全新的起点上,必须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抓好年终考核和专项督查工作,要抓好重要节点的作风建设,要抓好全年工作总结和来年工作谋划。

  衡阳市委政法委、市委610办、市司法局和市信访局班子成员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