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280名新录用监狱戒毒警察结业汇报演练 即将奔赴工作岗位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罗雪梅 时间:2017-12-05 17:33:23 

 

12月5日,湖南省新录用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初任和首次授衔培训班汇报演练暨结业典礼在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

湖南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出席结业典礼。

新警们面对警徽庄严宣读入警誓词,即将奔赴监狱和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岗位。

汇报演练中,280名青年纷纷亮出绝活,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技能。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罗雪梅)“警棍盾牌术及防暴队形演练”“综合格斗操”“三人小组压点控制战术”“处置突发事件实战演练”……今日上午,湖南省新录用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初任和首次授衔培训班汇报演练暨结业典礼在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汇报演练中,280名青年纷纷亮出绝活,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技能。随后,他们面对警徽庄严宣读入警誓词。培训结业后,他们将奔赴监狱和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岗位。湖南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出席结业典礼。

  范运田寄语年轻的新任监狱戒毒人民警察,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之于行,坚决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捍卫者和建设者;要保持真挚的为民情怀,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监狱戒毒工作的奋斗目标,树立大奉献、大情怀、大胸襟、大境界,做到公平正义,确保职业操守过硬,坚定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严格依法执法、依法管理,守护公平正义的关口;要做到业务精湛,确保专业能力过硬,掌握监狱戒毒工作的基本理论、基本制度、基本政策、基本要求、基本专业知识以及岗位技能,勇于担当,善于创新,不断提高自己执法司法专业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和社会沟通能力。

  本次新录用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初任及首次授衔培训是根据《公务员法》《人民警察法》规定举办,由湖南省司法厅、省公务员局主办,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承办。培训紧贴行业需求,着眼“教、学、练、战”一体化,设置专业课程41门,实训项目6个,警体技能8项;还包括警务管理、集合站队、规范着装等内容。培训共设置18项考试考核,意在强化学员警察意识,增进职业认同,提高专业技能,改进作风形象,夯实从警基础。

  结业典礼上,湖南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皓宣读了省司法厅政治部《关于表彰2017年全省新录用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初任暨首次授衔培训班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的决定》,57名表现突出的新警获得了表彰。培训期间,37名新警在培训期间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