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范运田:学院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文章来源:湖南司法行政网 作者: 时间:2017-12-14 09:21:56 

  范运田:学院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主要领导调整

  受省委组织部委托,12月10日下午,省司法厅组织召开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提名汤开清同志为中共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候选人,何如一同志不再提名为中共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候选人。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皓等厅领导出席会议。

  范运田指出,学院主要领导调整,体现了省委和省委组织部对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深切关怀,要深刻领会组织意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他要求,新一届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学院改革发展要有新突破、新跨越。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打造坚强的领导核心。新班子要树起讲政治的“标杆”,画出守规矩的“框框”,唱响团结协作的“和音”,做好勤政廉政的表率。二要真正严管厚爱,精心锻造过硬的教职工队伍。强化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突出政治能力锤炼干部,突出专业能力建强队伍,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教职工队伍。三要坚定不移抓改革,持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坚持办学特色,强化观念先导;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培养质量;改善办学条件,补齐发展短板,促进学院建设再上台阶。四要继续正风肃纪,积极营造干净担当干事氛围。保持高压态势,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扎牢制度的笼子,加大监督的力度。深化标本兼治,“两个责任”同向发力,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化解难题,尽快完成各项巡视整改任务。

  会议由张皓主持。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领导、科级实职及以上干部、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