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春节长沙刑事和治安警情同比去年降30.1%、23.7%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王琼 时间:2018-02-22 09:12:01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王琼)长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农历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刑事、治安警情同比去年分别下降30.1%、23.7%,全市没有发生重大刑事案件、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及火灾事故。

  橘子洲、岳麓山、烈士公园、梅溪湖、步行街等景区商圈周边,除夕焰火晚会等大型群众性活动区域,都可见到长沙警方的警力部署。春节期间,长沙公安每天确保3000名以上警力在岗在位,加强了社会面治安管控和交通、消防安全管理,做好了各类应急处置准备。

  同时,加强了返乡、回城两大高峰期关键节点的道路交通管理,严查客车超员、超速、超载以及“酒驾”、疲劳驾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客运站场安全管理和秩序维护,全力确保了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