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工作大会在长沙召开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时间:2018-04-03 16:28:15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郑涛)4月3日上午,湖南省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工作大会在长沙召开,对加强新时代政治建警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进行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显辉指出,政治建警要形成常态、确保实效。工作方法上要做到“五个结合”:一要坚持抓班子与带队伍结合,二要坚持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三要坚持传统方法与现代手段结合,四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五要坚持正面宣传与引导舆情结合。长期以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在政治建警的引领推动下,全省公安队伍忠诚干净担当,先后打赢了十九大安保、全国“两会”安保等系列硬仗,确保了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涌现出了望城区公安消防大队等19个全国先进集体和李贝、胡光志、匡兵等44名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许显辉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强化政治建警组织保障,逐级成立政治建警工作领导小组,各级公安机关“一把手”为本单位政治建警第一责任人,切实扛起政治建警责任。

  会议还就当前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派出所三年行动计划、机构改革有关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