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检察院控告检察处工会小组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莫宏伟 时间:2018-04-09 09:16:15 

  湖南省检察院控告检察处工会小组全体成员缅怀革命先烈。

  红网时刻4月5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莫宏伟)4月3日下午,湖南省检察院控告检察处工会小组全体成员手捧鲜花来到湖南革命陵园,开展了一次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传承革命精神的工会活动。

  进入革命陵园,穿越烈士们英雄事迹宣传走廊,大家重温了烈士们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壮举,来到烈士墓碑前,大家都肃立默哀,深深地三鞠躬,依次向烈士们敬献菊花,以表达对英烈的沉痛哀思和无限缅怀。

  省检察院控告检察处处长王东晖表示,祭奠革命先烈就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就是为了吸取正能量,砥砺前行。我们应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始终不忘党和人民的重托,做好检察信访工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