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湖南警察学院:发挥学院特色 强力推进政治建警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赵修再 邓立群 时间:2018-04-30 09:52:16 

湖南警察学院召开政治建警工作大会。

院属部门负责人代表向周学农递交了政治建警、党风廉政建设、保密工作责任书。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赵修再 邓立群)4月28日上午,湖南警察学院召开政治建警工作大会,湖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王周主持会议。

  周学农指出,在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大背景下,要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建设全国一流公安院校,当务之急是通过加强政治建警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队伍管理,确保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

  会议强调,加强政治建警,要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对标高校教师和人民警察的职业道德规范,对标共产党员的先锋示范属性,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学院干部教师队伍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突出重点工作,抓好省公安厅“1个意见5个规定”的贯彻执行,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育警工作,努力实现学院队伍 “四个意识”明显增强、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好转、违纪违法明显下降、政治生态明显改善的“五个明显”工作目标。

  会上,王周宣读了《学院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宣读了《学院政治建警工作实施方案》,纪委书记敖平洋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院属部门负责人代表向周学农递交了政治建警、党风廉政建设、保密工作责任书。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