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比赛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文风 时间:2018-05-18 10:37:58 

  微宣讲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欧阳文风)5月17日,湖南省委讲师团、省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和学习服务中心在长沙举行了全省“‘学而习讲坛’:为了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比赛。全省讲师团系统、宣传文化教育系统、党校系统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和理论工作者约80人参加会议。

  全省各市州经过层层选拔,推送了28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大都来自基层一线,是最普通的知识分子、教师、干部甚至基层干警,他们紧扣“为了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这一主题,以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新部署为重点,在小话题与大主题、小故事与大背景、小切口与大内涵之间找准切入点,以一个个有血有肉、朴实感人的故事为切入口,通过真人、真事、真心话,反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阶段,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日益广泛的新变化,深刻揭示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大主题。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向基层、面向大众、深入人心,是湖南省对微宣讲这种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理论宣讲形式的又一次集体展示。省委讲师团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总结比赛经验,将比赛获奖者组织起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巡回微宣讲。

  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