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38秒化险为夷 长沙加油站7名救火员工获奖80万元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18-06-27 09:06:24 

  6月26日上午,长沙“6.16”应急处置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6月26日讯(记者 胡芳)7秒关闸,11秒疏散,38秒灭火,6月16日,中石油长沙市岳麓大道加油站上演38秒生死救援,现场100余人有惊无险,有效防范了一起有可能造成重大伤亡的事故。

  6月26日上午,长沙“6.16”应急处置工作表彰大会举行。湖南省安委办、长沙市政府以及中石油湖南销售分公司“6.16”事故应急处置一线有功个人进行奖励。张操、汪伏波、王凌、刘振正、朱家龙、满芊宏、郑少华7名处置得力的工作人员获得80万元奖金。同时,中国石油湖南长沙销售分公司和岳麓区人民政府两个单位获得表彰。

  一直以来,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创新安全生产监管机制,着力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系,特别注重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求企业做到安全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到位”。在全市强力度、高频度地开展了以“大宣传、大教育、大培训、大演练”及“基层一线、基础工作、基本技能”为主要内容的“四大三基”行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表示,下一阶段,长沙将以此次事故成功处置为契机,进一步突出重点、查漏补缺,总结经验、强化措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彰显省会担当。

  相关链接:

  长沙加油站大火38秒扑灭 员工称“平时演练也没这么快”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