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沪昆高速雪峰山隧道发生货车追尾事故 现场200余人全部安全疏散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罗文明 时间:2018-07-03 10:01:56 

救援现场。

湖南高速邵阳管理处工作人员带领司乘有序撤离。

  红网时刻邵阳7月2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罗文明)7月2日18时34分,邵阳管理处雪峰山桥隧管理所当班监控员发现,一台装纸皮的货车因故障停靠在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雪峰山隧道K1373+445M处,监控员随即用广播喊话通知车主赶快驶离,并予以警告。约4分钟后,另一台装渣土的车辆追尾装纸皮的货车,造成起火事故。

  事故发生后,邵阳管理处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及时报告邵阳市、怀化市政府及事发地当地政府(洞口县、洪江市政府),邵阳管理处当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应急处置。截至目前,邵阳管理处已安全疏散、转移200余人,其中受伤1人,隧道内暂无人员伤亡和滞留人员。

  接警后,邵阳市、怀化市消防指战员及时赶赴现场救援,经过4轮消防灭火,当晚9时20分许明火被扑灭,后续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雪峰山隧道风机能正常排烟,广播系统一直在警示和引导,车行横洞、人行横洞全部开启。

  目前,邵阳管理处、怀化管理处组织事故救援和应急抢修设备设施,高速路政、交警、养护、施救等部门全部在现场待命,以便及时抢通道路。同时,雪峰山隧道内滞留36台车辆,其中包括5台客车、1台42吨的装载食用油(动物油)已进行密切管控。预计明天上午8时开放交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