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高院深入企业排忧解难 助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张恬 时间:2018-07-10 17:44:35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张恬)为助力湘企持续繁荣,保障企业合法权益,7月6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走进湖南省龙头企业中联重科召开专题会议解决相关问题。

  会议由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郭正怀主持,湖南省交警总队,市、县、区法院相关代表参会,中联重科首席法务官孙昌军、副总裁黄群参会交流。在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于当日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拟定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中联重科首席法务官孙昌军对郭正怀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深入调研、与企业面对面、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体现了省高院的担当,对企业很实用、很管用,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法治保障。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的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充分发挥了职能,企业合法权益得到了依法保护,是专为服务企业打造的“直接通道”,促进了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