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女子游泳被卷入漩涡 泸溪民警激流救人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田娟 时间:2018-08-17 10:55:28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田娟)8月15日晚,湖南省泸溪县白沙镇一名女子游泳不慎被卷入漩涡,幸亏民警及时赶到下河施救,女子才得以脱险。

  “110!110吗?我的朋友卷入河中心游不回来了!快来!快来!”当晚8时许,接到指令后,白沙派出所民警张湘喜带领辅警舒彩非等人立即奔赴江边。

  “快!你们看,我朋友在那儿!”县政府码头下游不远处河边,顺着报警女子杨某手指的方向,张湘喜远远看到下游处河中心有一小团黑影。张湘喜、舒彩非见状当即跳下了水。

  他们快速向女子游去,快要接近落水女子时,水流也越来越急,水中还有漩涡。张湘喜感觉到情况不对,“小心!”他一边交待小舒,一边竭尽全力向女子靠近。

  幸好落水女子带得有一只当救生圈用的大轮胎。稍缓一口气后,鼓足一口劲儿,将轮胎带离了漩涡,一人一边拽着轮胎径直朝岸边拖去,抵达河岸时,两人也早已精疲力尽。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啦!我也是会游泳的人,(碰到这样的情况)全身都吓软了。”被救上来的女子第一时间连声道谢。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