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印尼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在湖南警院举办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赵修再 戴苗 时间:2018-09-10 09:00:11 

  图为开班典礼。

  红网时刻9月9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赵修再 戴苗)9月7日上午9点,由公安部主办、湖南省公安厅协办、湖南警察学院承办的“印度尼西亚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在湖南警院科技办公楼六楼举行了开班典礼。湖南警察学院副院长戴宁,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副局长申春平,印尼代表团团长舍太帝·萨克索罗出席典礼并致辞。

  戴宁代表湖南警院对印尼培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戴宁指出中印两国隔海相望,两国友好交往的历史源远流长,在两国长期交往过程中,双边关系稳步发展,在政治、经贸、文化、安全等领域,特别是警务方面的合作不断拓宽。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增进互助互信,为今后的两国警界交流合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申春平指出,和平发展与风险挑战并存,不同国家地区命运与共、休戚相关,随着全球化程度日益密切,网络犯罪、跨国有组织犯罪和恐怖主义等全球性安全问题愈加凸显,加强国际执法合作已经成为各国警察部门参与全球化进程,维护本国安全和公民利益的必然选择。近年来,中印的执法合作得到了极大的加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增进湖南公安机关与印尼警方的了解和信任。

  为办好这期培训班,湖南省公安机关总结多期举办外警培训的经验,认真谋划、周密安排,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参访活动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准备。

  印尼代表团团长舍太帝·萨克索罗代表15位培训学员致辞,他表达了对湖南省公安厅、湖南警察学院的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中国的侦破技术,进一步加强中印警务合作和友好往来。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