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长沙:男子运载86斤火药不按规定线路行驶被查获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杨哲 时间:2018-11-16 17:20:19 

  运载着火药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的违法车辆。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杨哲)11月16日上午,长沙交警岳麓六中队民警在枫林广场开展“百日会战”整治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湘A43A**的危险品运输车辆正经过路口,立即将该车拦下检查,发现车内运载着86斤火药。

  民警仔细检查,发现该车的规定行驶线路却在长沙县范围内,驾驶员没有按规定线路行驶。经询问,驾驶人甘某强(男,准驾车型A2)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车辆有规定的行驶线路。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应当经公安机关批准后,按指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悬挂警示标志并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

  因“运载危险物品不按规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甘某强将面临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长沙交警介绍,该违法车辆目前已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为消除安全隐患,交警将把这起违法行为通报给岳麓区安监局,并对相关运输企业进行约谈,杜绝此类现象发生。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