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永州:交警清晨一线奋战 抗雨雾保安全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18-12-19 10:12:34 
早上八点的湘江东路永州大道路口_副本.jpg

  早上八点的湘江东路永州大道路口。

早上八点的永州大道河东桥头_副本.jpg

  早上八点的永州大道河东桥头。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8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唐晓勇)据湖南省气象台大雾黄色预警,12月17日早晨,永州如期出现大雾弥漫天气,能见度≤500米的雾,且有成片≤200米的雾,永州市按照应急预案,合理布置警力开展雨雾冰雪恶劣天气条件下保安保畅工作。

  在一线执勤的交警。

  清晨8时许,记者在冷水滩城区看到,虽然朝阳初现,但永州大道沿线部分地区、永州大桥、湘江东路等路段出现强浓雾,能见度低。交警部门在各主干道路口和桥梁路段等重要节点实行“定点、定人、定责”,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

  针对17日、18日两天温度上升导致大范围起雾的情况,交警部门将通过各大媒体载体,实时发布恶劣天气、道路通行情况和交警部门采取的管理措施,引导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时间。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