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任湖北省高院代院长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王宇晨 郑涛 时间:2019-01-09 09:31:19 

  红网时刻1月9日讯(记者 王宇晨 郑涛)在湖南任职六年后,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前往湖北,开始下一个岗位。1月9日,湖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 会第七次会议决定任命游劝荣为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

  游劝荣2013年1月从福建到湖南工作,担任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随后在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为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游劝荣出生于1963年8月,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人,1983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学院法律专业。曾先后在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福建省司法厅、福建省 法学会、福建省人民政府法制局、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福建省人大常委会等单位工作,还担任兼职律师和公职律师10余年。他还曾经是福建省检察机关第一位人民 监督员。

  到湖南任职时,游劝荣曾自我介绍,他来自闽西红土地,出身于农民家庭,对人民群众有着深厚的感情,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较强,也有较强的群众观念,自觉弘扬 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无论是在地方立法工作中,还是在其他工作中都能自觉地以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来衡 量和检验自己的工作,努力实践“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