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益阳交警交叉执法 及时拆除一枚移动“炸弹”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时间:2019-02-25 10:48:49 
e983fcdd301b0dd4488e49cf15edba7.jpg

益阳交警联合开展交叉执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ff3a1db7f337818c596ac364c16db11.jpg

面包车装载28瓶液化气罐,被民警查获。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记者 潘锦)2月21日至22日,益阳安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赫山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交叉执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强化春运后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2月21日,联合执法组在G536线安化段江南春运临检站开展执法行动。执法民警在对一辆小型面包车检查时,发现该车车主将车后两排座位全部拆除,并在车内装载了28瓶液化气罐,罐内均装满了液化气(每瓶5公斤,共计140公斤),存在巨大安全隐患。

  “如果这台车没有被民警查获,那么它就是一枚不定时‘炸弹’,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安化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队长黄旭东说,该面包车驾驶员刘某华未取得危险物品运输资质,用来运输液化气的车辆也不是专门的危险品运输车辆。

  执勤民警立即将车辆扣留,并将刘某华控制,对所载的液化气罐进行了妥善处置。

  目前,安化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以刘某华涉嫌危险驾驶罪,正在对其作进一步调查。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