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司法厅举行首次集体宪法宣誓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叶琴 包一呼 时间:2019-03-27 14:54:38 
誓.jpg

湖南省司法厅宪法宣誓现场。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叶琴 通讯员 包一呼)3月26日上午,重新组建后的湖南省司法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新任命的177名厅机关工作人员面向国旗,向宪法庄严宣誓。省司法厅厅长范运田、厅党组书记肖迪明等出席活动,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皓宣布了厅机关人员安排和职务任免决定。

  湖南省司法厅在机构改革过程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实现职责和运行机制优化;各项工作平稳过渡,检验了队伍的政治忠诚,展现了全厅上下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业务素质;人事安排贯彻了“一盘棋”思想,奠定了合心干事、合力创业的组织基础。

  范运田指出,合并重组后,省司法厅已站到全面依法治省的最前沿,大家要清醒认识新形势、新要求,牢记使命,担当图强,攻坚克难。司法厅全体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以机构改革为新起点,致力于“四个坚决做到”,着眼于发挥“四个表率”作用,努力建设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机关、政法机关。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