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公正司法

长期盘踞五星酒店组织卖淫牟利1.3亿 长沙一重大恶势力团伙受审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19-04-10 11:41:14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郑涛)4月10日,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以被告人杨正刚、肖巍、胡志勇为首的重大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该团伙在长沙两家五星级宾馆开设“休闲会所”“洗浴馆”等卖淫场所,组织大批失足女长期实施卖淫活动,非法获利特别巨大,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秩序,破坏社会道德风尚,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公诉机关指控,2013年3月以来,被告人杨正刚、肖巍、胡志勇等人纠集先后设立了“康逸乐休闲会所”“豪爵会所”等卖淫场所,长期盘踞融程花园酒店、通程国际大酒店组织大批失足女从事卖淫活动,逐渐形成了恶势力团伙。在经营过程中,该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卖淫场所实施公司化运营。该团伙内有专人负责招募、培训、管理失足女,专人负责通过微信、发卡片等形式吸引嫖娼人员入场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公安机关2017年8月25日晚查处“康逸乐休闲会所”时,当场查获27对卖淫嫖娼人员,其中还发现该“休闲会所”有组织未成年人卖淫情况。2018年4月3日晚查处“豪爵会所”时,当场查获4对卖淫嫖娼人员。两处卖淫场所在被查处时尚有60余名失足女从事卖淫活动。通过财务报表显示,两处卖淫场所收入近1.3亿元,向股东分红2800余万元,其中主犯杨正刚分得1000余万元、肖巍分得600余万元、胡志勇分得200余万元。

  该案案情重大、涉案人员众多、证据材料繁杂,为妥善组织庭审,充分保障被告人诉讼权益,望城区法院为相关被告人指定了辩护人,并依法保障了辩护人会见被告人、查阅案卷材料。合议庭在开庭前根据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召开了庭前会议,就案件管辖、回避、申请非法证据排除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控辩双方意见。该案庭审预计持续三天时间。

  望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法院形象监督员以及被告人亲属等共100余人旁听了第一天的庭审。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