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扫黑除恶清查现毒窝 警方一举抓获10名涉毒嫌疑人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覃亚林 时间:2019-04-18 10:08:37 
8888.jpg

民警抓获涉毒嫌疑人。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覃亚林)近日,长沙望城警方向治安乱点亮剑,顺藤摸瓜连夜捣毁一个吸贩毒窝点,成功抓获涉毒嫌疑人10人,收缴麻古4000粒,冰毒300余克。

  4月8日下午,望城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民警裴鸿在“扫黑除恶”清查中发现,辖区吸毒人员王某又走上了复吸之路,其家人对其吸毒行为深恶痛绝,特别希望民警能够引导他走上正轨。

  巡警大队民警根据王某家人提供的线索,对王某进行跟踪调查。根据调查发现,当天晚上王某很有可能前往天心区某吸毒窝点吸毒,民警循线追踪,发现王某的身影消失在了某小区里。

  民警裴鸿、刘志雄等人在小区周围蹲守摸排,当天晚上8时许,发现王某出现了,民警当场将其控制。经现场突审,王某交代房间里还有人正在吸毒。为了不贻误战机,负责抓捕的民辅警箭一般地冲了进去,将另外2名吸毒人员当场抓获。

  经现场讯问,该民房屋主为陈某,现场是一吸贩毒窝点。据陈某交代,当晚还将有人来“送货”,民警决定守株待兔。果不其然,陆续有吸毒人员前来,被民警抓个正着。

  但是“送货”的人一直没有出现,民警一边现场审讯吸毒人员获取更多线索,一边紧盯窗外,寻找“送货”人的踪迹。直到4月9日凌晨3时许,门铃响了。民警们屏住呼吸打开房门,成功将其控制住,在其随身携带的包内搜出麻古4000余粒,冰毒300余克。

  经审讯,“送货”的嫌疑人为海某(男,湖南邵阳人),曾多次因吸贩毒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长期负责从邵阳运送贩卖毒品至长沙。目前,嫌疑人海某因涉嫌贩毒被望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他9名吸毒人员被处以行政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