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寻衅滋事背后有隐情 吉首一介绍妇女卖淫恶势力集团被摧毁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19-04-30 16:17:10 

  红网时刻湘西4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欣薇 汪洋)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案件攻坚阶段,吉首市公安局紧紧围绕“攻案件,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总体目标,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近日,“3.5寻衅滋事案”成功告破,一个隐藏在多起寻衅滋事案件背后的介绍妇女卖淫恶势力集团被成功打掉。

??4.marked.jpg

  审讯犯罪嫌疑人。

  3月5日,峒河派出所接到报警,在西环路有几名喝醉酒的青年男女强行拦车并对出租车司机进行殴打,造成司机头部受伤,出租车左前门车窗玻璃破损,前保险杠脱落,事发现场交通堵塞数十分钟,影响十分恶劣。峒河派出所及时出警,于案发后两小时迅速将涉案的6名嫌疑人抓获归案。在对嫌疑人进行审讯时,办案民警发现,该6名嫌疑人不仅涉嫌多起寻衅滋事案件,其中2人更存在介绍妇女卖淫的违法犯罪行为。

??5.marked.jpg

  6名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鉴于案情复杂,吉首市公安局扫黑专班迅速接手案件,第一时间部署警力开展案件深挖彻查。

  通过突击审讯、调查走访和大量线索排查,一个以犯罪嫌疑人黄某平、周某环为首,多名卖淫女参与的有组织的介绍妇女卖淫恶势力集团浮出水面。在事实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无所遁形,黄某平和周某环对2017年初到2018年3月,采取招募、纠集等手段,多次组织妇女在吉首市区内从事卖淫活动,并从中抽取介绍费,非法获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随着6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逮捕,湖南省公安厅将该团伙认定为“3.5”黄某平恶势力犯罪集团,为吉首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案件攻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