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张家界:扫黑除恶督查组督查武陵源区整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工作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屈泽清 时间:2019-07-16 16:56:45 

查看资料台账

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武陵源7月10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7月9日,市委政法委来武陵源区督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汇报会。区领导秦永辉、欧春霞、梅中才、李澧参加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区交通运输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查看资料台账、听取情况汇报,了解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在武陵源区公安分局,督查组一行还详细询问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交办问题线索的核查办理进度。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于4月上旬进驻湖南省,特别是下沉张家界市开展督导以来,武陵源区坚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确保督导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坚持对标对表、销号管理,确保督导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坚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确保督导整改成果巩固,进一步推动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指出,下阶段,武陵源区将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第16 督导组反馈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分阶段、分区域完善策略方法,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掀起攻势,开展治理,落实整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得到有效整改,并对整改落实的进展、效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回头看”,个性问题立行立改,共性问题加强制度建设,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

  在充分肯定武陵源区扫黑除恶工作成效之后,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指出,武陵源区要继续注重队伍建设、加强相关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加强社会乱象整治、继续挖掘和推介好经验,切实做好督导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进一步细化和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圆满完成。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