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朋友不陪自己喝酒,就砸了朋友家?攸县一男子被刑拘!

 文章来源:“株洲警事”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9-07-29 17:21:08 

  喝酒误事,应适可而止。攸县一男子仅仅因朋友不陪自己喝酒,就抄起了工具砸朋友家,被警方刑事拘留。

  朋友不陪自己喝酒,就砸了朋友家

  家住联星街道办事处联星社区的陈明(化名)和曾某是邻居,两人还有点亲戚关系,平常交情也不错。

  2019年5月16日晚上,陈明和朋友正在KTV唱歌,曾某打电话找了过来,原本就一身酒气的他到了包厢后又开了两瓶啤酒,要向陈明敬酒,遭到陈明拒绝,陈明讲了曾某几句:喝酒喝不过,别喝多了滋事!

  陈明见曾某举止冲动,担心闹出事来,便带着他离开。陈明将曾某拉到自己车上,途中曾某一直吵着不回家,要到工业园的夜宵城继续喝酒,陈明便将曾某放到工业园,然后联系上曾某的父亲,要其将曾某给带回。

  原以为这个小插曲过去了,陈明回到家里便去睡觉,睡到迷糊时,听到窗外有敲砸声,此时已是第二天的零点,陈明跑出门一看,只见自己家的大门和窗户,还有停在外头的车子都被砸坏了,而曾某正拿着管杀气势汹汹地站在大门口。

  曾某见来了人,一顿乱砍乱砸后,逃离了现场。

  自首归案

  联星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赶至现场调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曾某。迫于压力,一直躲藏的曾某于7月中旬前往联星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曾某交代,5月16日晚,他醉酒后想找陈明继续喝酒遭到拒绝,便怀恨在心,寻了管杀将陈明家的车子和大门、防盗窗给砸坏了。

  经物价鉴定,被砸坏的物品价值八千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