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凤凰法院协助执行一起诉前财产保全案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龙艳君 杨昭 时间:2019-07-29 16:55:50 

赶赴保全现场,找到被保全车辆

两地执行法官给被保全人释法明理

凤凰法院执行干警护送被保全车辆驶至高速入口

  湖南长安网7月29日讯(作者 龙艳君 杨昭)7月25日,凤凰县人民法院协助江西省高安市人民法院圆满执行一起诉前财产保全案,顺利在该县保全扣押一辆红岩牌货车,依法保障了保全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江西省高安市奋发汽运有限公司与张某租赁合同纠纷一案中,被保全人张某逾期拒不支付车辆分期款,江西省高安市奋发汽运有限公司遂向高安市人民法院申请诉前保全。高安市人民法院受理案件后,通过保全申请人提供的车辆GPS定位发现该车辆在湖南省凤凰县竿子坪镇某沙场,便与凤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沟通协调,该局局长张勇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组织警力与高安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一起赶至车辆所在地。

  到达执行现场后,执行干警依法出示工作证并告知相关法律法规及其权利与义务。经过两地法院执行法官耐心释法明理,被保全人张某终于主动配合执行法官将被保全车辆安全驶离沙场,至此该起协助执行案件顺利完成。此次准确高效的执行,获得了高安市人民法院的赞誉。

  近年来,凤凰县法院牢固树立“全国法院执行工作一盘棋”思想,不断加强执行力度,积极协助外地法院执行工作,依法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捍卫了司法权威。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