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洪江市公安局:民警“完璧归赵”,游客微博点赞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时间:2019-07-29 16:03:42 
7.23(1).jpg
7.23(2).jpg
7.23(3).jpg

聊天记录。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非常感谢托口派出所副所长米警官,晚上九点多依然帮忙走访寻找到了我们丢失了四个小时的包,内有诸多贵重物品证件及现金等,并帮忙寄回。这个包如果找不到真的特别麻烦,真的帮了我们很大的忙,不知道该如何感谢米警官,特此发这条微博感谢一下米警官。”这是7月22日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小编收到的一则信息。

  故事还要从7月20日说起。7月20日晚上8点30时,洪江市公安局托口派出所副所长米承端在值班时接到了一则求助微信,称自己是一名游客,当天和家人游玩托口镇时在一家饭店吃饭后匆匆忙忙赶车,不小心将其母亲的钱包遗忘在那,现在已经在赶往下一站的车上,包内有重要物品和证件,心里十分着急。了解情况后,米承端同志一边安抚焦急的游客,一边驱车赶往游客所述的地方去寻找游客丢失的钱包。

  由于游客赵女士对托口镇不熟悉,只知道大概区域,洪江市公安民警米承端只能一个一个饭店进行走访寻找。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晚上10时许民警在江市镇一饭店内找到了赵女士母亲的钱包,并与赵女士再三确认了里面的物品与证件。得知赵女士及其家人已经赶往另一个景点,民警米承端提出要赵女士到达目的地后告知地址,随后会快递将物品“完璧归赵”。

  赵女士及其家人十分感激洪江市公安民警米承端的认真细致与尽职尽责,为洪江市公安民警真心实意为民解忧点赞。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