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涟源:男子交通肇事逃逸14年 难逃法网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19-08-08 11:45:52 

  抓获现场。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记者 郑涛 实习生 胡艳 通讯员 张艳华)十四年前,一辆无牌微型车驶经涟源市斗笠山镇香花村时,撞到路边行人,驾驶人驾车逃离现场,行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涟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经现场勘查、走访调查,锁定肇事司机为刘某某,系涟源市斗笠山镇增加村人。民警下了事故认定书:驾驶人刘某某负全责。事后,刘某某家属与受害人一方达成了赔偿协议。

  尽管赔偿款到位了,但刘某某仍然不敢回家。办案民警反复查看监控、多次与其家人联系、沟通,都无法找到刘某某的行踪。十多年过去了,民警始终没有放弃对刘某某的追踪,通过多方打听,民警了解到刘某某的家属都在广东打工,刘某某很可能与他们在一起。2019年7月底,民警在排查中发现刘某某家属名下有一辆广州牌照的面包车,民警以此为突破口,与广州市公安局取得联系,获得了刘某某的暂住地。8月4日,事故处理中队追逃组赶赴广州市越秀区,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悄然蹲守在刘某某的租房附近,成功锁定刘某某的藏身处。经24小时的蹲守,8月5日20时40分,民警终于发现刘某某的踪影,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推门而入,一举将刘某某抓获。

  一副手铐终结了交通肇事逃逸者刘某某的逃亡生涯,十四年前的案件画上了句号。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