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举行安保演练暨誓师大会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19-09-19 11:35:45 

  安保演练暨誓师大会现场。

  授旗仪式。

  现场演练。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郭薇灿 实习生 肖依诺)9月18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演练暨誓师大会。湖南省公安厅巡视员谭和平出席观摩演练,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民航湖南安全监督管理局、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分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湖南省反恐办、民航湖南空中交通管理分局主要领导,厅属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驻场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出席观摩。

  演练开始前,现场总指挥、湖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局长戴纲率全体演练人员进行国庆安保宣誓, 400多名民警代表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空港。随后,戴纲为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铁骑中队”授旗。

  上午9时许,全体演练人员针对当前机场面临的几类高风险警情,圆满完成了“快闪举牌骚乱处置”“无人机反制”“航站楼入口爆炸起火恐袭处置”三大科目的实战演练。充分展示了机场安保力量紧急拉动、快速反应、高效指挥、协调联动的作战技能,展现了全体演练人员配合紧密、战术得当、动作到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取得了检验应急预案、完善联动机制、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的高效整合效果,提升了机场整体安保防护能力。

  演练结束后,谭和平慰问演练人员并讲话。他指出,全省机场公安机关要以政治建警激发活力动力,以“四个大抓”推进工作落实,牢牢把握“对标对表、坚守底线、万无一失、创先争优”的工作原则,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严的战时纪律、最硬的管控措施、最强的等级勤务、最实的工作保障,把打赢大庆安保维稳冲刺攻坚战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圆满实现“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冲刺攻坚战。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