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长沙“六个一”法律服务活动走进天心区 助力法治企业建设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19-11-29 13:20:43 
图片1副本.jpg

  长沙“六个一”法律服务活动走进天心区。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杨雪 记者 黎鑫)近日,2019长沙律师服务“两个年”建设大型法律公益活动月之“六个一”法律服务进园区、进楼宇、进企业活动,走进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

  活动现场,湖南有目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资深财务师史曼姣,就财税规划的相关知识和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参会企业修改、纠正了一批人事、经济合同。企业代表们认真聆听,并就自身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活动还组织开展了一对一专家法律咨询问诊,同时以填写电子调查问卷的形式,为参会企业安排了一次专业的企业法治“体检”。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长沙市司法局主办,长沙市律师协会、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长沙市咨询业协会承办,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长沙市天心区助力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协办。

  2019长沙律师服务“两个年”建设大型法律公益活动月之“六个一”法律服务进园区、进楼宇、进企业系列活动,以“六个一”活动为载体,即:一场宣展、一次体检、一批合同、一次咨询、一个沙龙、一个论坛,旨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预防企业法律风险,加强法治企业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