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湖南依法查扣非法口罩产品143.55万只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20-02-03 13:33:00 

  红网时刻2月2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王曲波) 为进一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湖南省药品监管局紧急调度,要求各市州药品监管部门督促辖区内各类药品医疗器械经营单位开门营业,做好防控期间重点防疫物资保障工作,确保湖南市场供应。

  截至2月2日中午12时,全省连锁类药品医疗器械经营单位开门营业13303家,占全省连锁类门店总数的94.4%,药品单体门店开门营业7218家,占全省单体类门店总数91.9%。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药械稽查执法工作,省药品监管局迅速部署,要求全省药品稽查执法构建“统一指挥、横向协作、纵向联动”的一盘棋格局,密切对接投诉举报、舆情反映、监管检查、检验检测、部门通报等各渠道涉药涉械违法线索,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全力强化稽查执法应急处置工作,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依法严肃查处“药械化”违法规行为,坚决杜绝质量不过关的产品流入市场。

  截至2月2日,全省共查处未经注册审批(备案)、无证生产、无合格证明、无合法来源和不符合标准要求的疫情防控药品医疗器械等违法案件27起,依法查扣非法口罩产品143.55万只;其中涉案货值较大的重点案件9起,均第一时间通报和移送公安机关。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