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专项工作

永州交警夜查交通违法295起 露头打击酒醉驾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20-03-23 12:00:14 

333.jpg

222.jpg

111.jpg

 

  夜查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欧宇馨)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永州市复工复产有序推进,道路交通秩序逐步恢复。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复工复产期间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3月20日晚,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开展全市夜查统一行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林松率队在市中心城区打响整治战役。当晚共查获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95起。

  行动中,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认真分析酒驾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针对疫情减缓后驾驶员放松喝酒的心理特点,在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重要时间、重要区域和重要路段,合力布设卡点,科学安排勤务,邀请主流新闻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当晚共出动警力650人次,警车98台次,设置执勤检查点14处。共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295起,其中酒驾16起,醉驾5起,涉牌涉证93起,超载21起,面包车超员5起,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22起,开车打手机1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21起。

  沈林松表示,通过开展集中夜查酒驾整治行动,极大地震慑了交通违法驾驶人,规范了夜间路面行车秩序,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关注、理解和支持,扩大了行动的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整治效果。下一步将继续保持对酒驾醉驾严管高压态势,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和由此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维护良好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切莫抱有侥幸心理,务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保障个人及他人的生命安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