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长沙天心交警:让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进村入户”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20-04-15 15:21:39 
7f2cbda535f9aa55f6ed9c7d2484337.jpg

  长沙天心区举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安全宣传“进村入户”活动。

6097b7123439732d53c1f3ecf6ecf79.jpg

  天心交警向村民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向军 贺美华)4月14日,长沙天心区委宣传部、区交警大队、区教育局、区交通运输局联合暮云街道,在暮云莲华村举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安全宣传“进村入户”的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农村“一老一小”及面包车、摩托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形成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携手共治交通环境,提升文明交通水平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天心区交警大队十一中队指导员陈全亮现身说“法”,向村民普及农村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用丰富经典的案例警醒村民。在村民安全知识问答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天心交警还向村民发放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调查问卷,通过这种方式了解农村地区村民对“交通安全”认识的真实情况。

  农村道路是交通事故高发地区,这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综合治理,让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宣传真正“进村入户”,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目标。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